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潮又要帥?面子先顧好! PHANTACi 攜手韓國天然系保養品 haruharu 打造「地表最潮保養旅行組」!

流行天王周杰倫與 Ric Chiang ( 蔣先威 )共同創立潮流品牌 PHANTACi,以 Phantom 及 Fantasy 為靈感結合打造,每回推出聯名商品皆是人氣話題之作,就在 2020 年為品牌成立 15 年之際,更破天荒首度跨界保養,與 2019 年甫拿下 iF 設計大獎的韓國知名天然系保養品牌 haruharu 攜手聯名推出護膚旅行套組,包裝上結合了與周杰倫《Mojito》襯衫同款的 PHANTACi 奇幻油彩塗鴉,大膽豐富色塊象徵每個人與人邂逅、互動都是奇妙頻率.將潮流藝術完美與保養品結合,使身心徹底徜徉在奇幻夢遊!



PHANTACi x  haruharu 護膚旅行套組一次完整收錄「 5 大」 haruharu 明星保養品,完整收錄黑米煥膚水 30ml、黑米肌底液 30ml、黑米保濕面霜 30ml、黑米精華油 10ml 以及墨竹舒缓噴霧 30ml,完美你的潮流保養態度。  haruharu 以天然選材作為護膚成分,作為純淨肌膚導航力爲宗旨,採用獨家天然脂質體專利技術和發酵技術,將極具高親膚性和高效滲透力的有效成分,完整輸送到肌膚底層。而品牌明星黑米水就是嚴選來自韓國土壤最肥沃的安城市產的天然黑米,利用獨家天然發酵技術,將成分效果提升4倍以上,將PH值維持在最親膚的弱酸性,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舒緩鎮靜,帶來絕佳的保水護膚效果!因此對於想要保養肌膚的潮人們,本番 PHANTACi x  haruharu 「地表最潮保養旅行組」絕對不容錯過!

PHANTACi x  haruharu 「地表最潮保養旅行組」售價:1980NTD/組

 



 info/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