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大牙醫系的高顏值暗黑辣妹,遇上黑男爆紅引熱議:「可以幫我看看我的牙齒嗎?」

從電視綜藝節目到現在的 YouTube 等的網路平台,一直以來受到許多關注的莫過於「配對題材」,近幾年於 YouTube 上引起不少關注的「黑男」便以配對打開知名度,不僅僅是街頭配對火紅,連帶配對的男男女女也因為高顏值圈了不少粉絲,近日黑男在路上攔截到一名有著高學歷又有高顏值的暗黑系辣妹!

目前就讀於台大牙醫系的善文身著短版上衣,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寬褲,再配上飾品點綴極具個性,而一言一語都透露出成熟的思維,IG 裡頭的照片風格也相當明確,雖歷經重考但靠著不斷努力,甚至在考上後也將筆記提供給需要的人,人善心美人更美,相信在未來一定也能成為一名好牙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一波,以後就知道看牙要去哪裡掛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知道你忘了,但我還記得。 臨時被抓出門完全不想思考穿什麼 ◉‿◉ A year. Forever.

吳善文(@v88122988122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朝古銅色邁進欸母湯 放棄防曬

吳善文(@v88122988122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