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質感工裝系神鞋!陰陽設計的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Renew Chuck 70 即將「在此」開賣!

工裝時裝品牌 Carhartt WIP 與 Converse 數度攜手,今年 5 月曝光的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Renew Chuck 70 全新聯乘鞋款更以高質感的「陰陽配色」吸住眾人眼光,鞋身的布料分別來自 Beyond Retro 的 Vintage Carhartt 工裝夾克、長褲和工作服等單品,使每一雙鞋款都有著與眾不同的痕跡,同時兼顧「永續」概念,在海外開賣時瞬間秒殺,絕對是今年的重磅鞋款;而今番,台灣終於有發售資訊了,目前台灣潮流名所 INVINCIBLE 目前已開放會員線上投籤,預計將於 8 月 21 日下午 1 點截止,售價為 NT$4,980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Carhartt WI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