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Reebok 2013代言人林依晨開啟 ‘LIVE WITH FIRE’城市輕運動

2013春夏Reebok找來全新代言人林依晨,以「LIVE WITH FIRE 生活由我啟動」為核心,推廣城市輕運動的概念!今日記者會林依晨可是以快走+慢跑+騎單車挑戰四公里的城市路線,親身實踐了「城市輕運動」。林依晨也貼心提醒女性朋友,公車提早兩站下車、走樓梯取代電梯等,都是OL打擊肥胖的好方法!

另外,林依晨今日也穿上Reebok REALFLEX訓練鞋款,以Reebok獨家研發的感應方塊,模擬前進時足部肌肉運動狀態,提供完善的支撐力,打造「裸足」穿著概念,360度輕鬆使出好力道!

 

為推廣整個城市就是運動場的概念,上圖林依晨所騎的這台腳踏車也有玄機在裡面。這是Reebok於信義誠品外設置的裝置體驗區,邀你一同加入城市輕運動行列!

好康活動一:Reebok多點新生活運動宣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年4月30日止
活動辦法:加入Reebok Taiwan粉絲團,參加Reebok多點新生活運動宣言活動,並留下自己的新生活運動宣言,即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五千元的Reebok林依晨代言鞋款與全套運動服飾乙組。

好康活動二:Reebok《騎一騎,動一動,一起讓城市發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年5月7日止
活動地點: 信義誠品廣場前Reebok互動體驗區
活動辦法:加入Reebok Taiwan粉絲團,至活動地點騎上腳踏車,讓互動裝置 LIVE WITH FIRE發光,拍下你與腳踏車和發光背板的照片,上傳至Reebok Taiwan粉絲團,並在照片中tag自己,私訊小編,留下你的姓名、地址及聯絡方式,即可得到Reebok限量包包一個,限量150名。

Reebok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