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新定義現代生活工裝! Carhartt WIP 發佈最新 2020 秋冬男女系列,台灣即將同步開賣!

Carhartt WIP 稍早正式釋出 2020 秋冬全系列,強調開發更多素材及製作工藝上創新,重新定義現代生活工裝,為實用主義賦予全新意義,讓工裝考量不再拘泥於「工作/休閒」之間,讓你更自主選擇喜好風格。設計團隊特別在固有經典之上改造更多素材及觸感變化。例於三針車縫工裝外套,進行多次染色的 (Overdye) 過染工法,刻意展示洗水磨舊的質感效果;連身工衣換上全新布料製作,Double Knee Pant 也用上陳化帆布來重現著用感,強調人衣之間的連繫。

保留傳統工服的特色元素,再置入各種現代生活的機能考予以進化,正是 Carhartt WIP 延續經典的精神所在。這季以戶外獵裝原型為基礎,加入新季開發迷彩-由原生葉紋迷彩經像素化處理之 Camo Combi 及 Camo Blur 兩款細緻迷彩,搭配象徵 Carhartt 保護服的 Safety Orange 點綴,交錯呈現在尼龍飾布及雙面抓毛絨中。另外,Carhartt WIP 與 GORE-TEX INFINIUM™ 合作系列將更進一步,帶來具備防水防風功能、不同版型透氣外套及配套,提供更優秀全面保護。



羊毛與燈芯絨成為今季 Carhartt WIP 保暖而質感柔軟的選擇,正好與機能材料的俐落感相互平衡,增加層次。今季特別以紐約 5 區概念,以充滿 90 年代氛圍的 color block 元素重置於長青的 Carhartt WIP 衛衣單品,為眾人喜愛的百搭款提供更多趣味性。Carhartt WIP  2020 秋冬男女系列將於8/22(六) 正式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男裝系列

 



 




 

 



 

▲女裝系列

 

Store_Info

 

Carhartt WIP TW Online Store :

https://www.carhartt-wip.com.tw/

Carhartt WIP 台北旗艦店

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4號1樓

T: (02)2778-905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台中旗艦店

A: 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8號

T: (04)2321-768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高雄旗艦店

A: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T: (07)226-163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信義遠百A13

A: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T:(02)2723-2882 (11:00~21:30)

——————————————

Carhartt WIP 板橋大遠百

A: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八樓

T: (02)2962-2860 (11:00 ~ 22:00)

——————————————

Carhartt WIP 台中大遠百

A: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六樓北棟

T: (04)2254-5809 (11:00 ~ 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