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現當年戶外街頭之最!Nike SB Dunk Low ACG 在台抽籤情報釋出,滑板選手陳俊安上腳飛越信義區!

image via sneakernews

今年潮流大勢鞋款 Nike SB Dunk Low 以 Nike 旗下戶外支線 ACG 作為靈感,再度以經典之姿重現!本次重現過去 OG 版本的 ACG Terra 色彩元素,將其注入於高質感麂皮上頭,魔幻的紫色搭配亮眼的橘色、黃色等鮮豔色彩交織成 90 年代的復古美學,讓人有種萬聖節的既視感 XD,不止在滑板運動上耐用度更加,也能呈現絕妙的質感氛圍,而值得一提的是中底輔助的潑墨細節,讓整雙鞋更是吸睛。在 2020 再度吹起 Nike SB 的風潮下,相信如此別具特色的 Nike SB Dunk Low ACG 絕對會受到街頭潮人們的喜愛。



image via nike


此回 Nike 找來滑板選手陳俊安率先實著,原先就是從滑板領域出發的 SB Dunk Low 在他刁鑽、精實的動作演繹下,更彰顯街頭潮流氣息。尤其看到陳俊安在 Nike Kicks Lounge 兩間店點飛進飛出的模樣,只能說真是帥到炸!

來自苗栗通霄的的陳俊安,從小約 10 歲就開始接觸滑板,起初只是玩樂性質收下姐姐不玩的滑板,沒想到就此在街頭大哥哥們的教導下,一步一步成為世界冠軍。曾在「2016 CX-OPEN 中國極限賽」,打敗來自世界各地高手奪得冠軍,接著更乘勝追擊,同年於台灣「2016 台北國際極限 PK 大賽」再次拿下冠軍,這樣的榮耀也讓陳俊安返鄉後獲得「台灣之光」的稱號。最後在鄉公所的輔助之下,他更有機會參與了街頭滑板場(通宵滑板場)的設計,讓更多對滑板領域有興趣的人們能有舞台練習、發揮自己的實力,對於自己所熱愛的運動,陳俊安可說是不畏困難,將自己所愛的推廣給全台灣人。

image via nike

抽籤資訊

發售時間: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定價:NT$ 3,600

販售店點:

  • Nike Kicks Lounge East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775-55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2號1樓

 

  • Nike Kicks Lounge X 信義 A11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6617-630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詳細販售資訊請見以下 摩曼頓Momentum 公布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