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am Your Father!」《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世仇「札克天王」實體化,離子槍也是神還原!

經典不衰的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自初登場後至今累積不少粉絲,而動畫電影更是許多人心中不可動搖的最愛,不僅人物角色鮮明讓人印象深刻之外,在劇情中有意無意致敬其他經典電影也是玩具總動員的特色之一。還記得在第二集的時候,巴斯光年的世仇「札克天王」致敬了星際大戰經典的「I am Your Father!」台詞因而讓這角色受到大量關注。

今番,香港玩具廠牌 HEROCROSS 旗下的「HMF」Q 版可動人偶系列,將這位 BOSS 級人物實體化,一臉凶狠的魔王姿態以 Q 版呈現仍舊擋不了那滂薄的氣勢,可動設計使得離子槍能夠任意變換拿持方式,「札克天王」售價約為 $598 港幣,預計將於 2021 年初發或,據悉豪華套組還會附贈神秘配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網瀏覽。

 



 

source: HEROCR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