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是看著就覺得輕飄飄!NIKE Offline 推出鬆軟穆勒鞋,是時候讓足部放空一下了!

始終強調「舒適為王」的 Nike Offline,受到享受身心放空理念的啟發,而「放空」是給身體最好的充電方式,Nike Offline 希望穿著者的雙腳也能享有這般待遇,以至推出這款全新的穆勒鞋!一改傳統球鞋的形態,為穿著者的放鬆時刻設計,外型光是看著就覺得鬆軟輕飄。

從 Nike Sportswear N.354 鞋類產品中脫穎而出,Nike Offline 展現了實驗性的設計美學和原始的獨創性,配有兩款獨特的中底配置,穿著者可隨著心情和感受自由搭配。Sensation 001 精心設計的足底下的點狀凸起彷彿是在做腳底按摩,Sensation 002 的點狀凸起則是更密集,適合全天候長時間穿著。鞋舌上配有誇張的外露泡棉填充墊以及可調節的軟墊束帶,為穿著者帶來最舒適的穿著感受。Nike Offline 將於 8 月下旬透過指定零售店點販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