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高質感燈芯絨注入! Stüssy x Birkenstock 聯乘系列即將限量開賣!

近來街頭指標品牌 Stüssy 動作頻頻,先前與 Nike 兩波的聯乘造成廣大迴響,今番與德國經典鞋履品牌 Birkenstock 攜手推出聯乘系列,以具代表性的半包式 Boston Clog 鞋款為基底,鞋面注入了近年大熱「燈芯絨」面料,兩款配色分別以米白色及棕色呈現,調節環的五金及大底使同色系,打造出 One Tone 的調性,中底兩側可以看到雙方的 Logo 烙印,增添不少聯乘識別度,而中底便是 Birkenstock 為傲的軟木塞材質,打造出具有街頭性格及舒適性的涼拖鞋。

 此番 Stüssy x Birkenstock 聯乘系列僅在 Stüssy 台北、台中旗艦直營門市獨家發售,於 8 月 21 日上架,建議售價為 $5,680 台幣,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了。

 



 

 

 

 

 

 



SHOP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Xinyi 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信義遠百A13-

TEL: 02-2722-0785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TEL: 04-2321-17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