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靴」一不可 Hush Puppies精選暖冬靴款

 

靴款已經是全民時尚,冬天一定要有一雙!每個女人巴不得鞋櫃排滿所有喜愛的靴款。而Hush Puppies秋冬推出的靴款系列,歸納出5大族群,滿足不同的妳的生活與預算需求!

 

★小資女孩

想要擁有「夢夢屋」的精算小資女孩們,這雙好看、實穿、易搭、實惠價格通殺的Hush Puppies 1958系列中筒靴款,推出3款色系:深棕、苺紅、卡其,每雙都是在秋冬的經典好搭款。中筒靴型無論窄版牛仔褲、內搭褲、裙裝等都相當百搭。無內裡的設計更舒適柔軟,輕量且彈力佳的TPR大底,深棕色更採用高級牛皮,買一雙抵三雙,都是風雨無阻的實惠商品。

【售價】深棕$4980/苺紅、卡其$3980

 

 

★龐克名媛

鞋櫃中靴款百百種的妳,來雙特別的選擇。本季Hush Puppies與Anna Sui聯名的限量毛裡短靴款,結合Hush Puppies的舒適與Anna Sui的獨特設計。其鞋面精心選用Hush Puppies頂級「防潑水Worry Free」專利麂皮材質,搭配細緻柔軟的「羊皮」內裡與鞋墊,高級訂製手工鞋的規格!而帥氣的短靴造型,搭配內裡短毛設計,龐克與華貴交錯,這雙Anna Sui是最新一季伸展台上的絕世美鞋,也推薦有個性的名媛來收藏!

【售價】$4880

 

★時尚OL

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除了基本的中筒靴款,額外可以在添購一雙流蘇靴款。其側邊或後跟流蘇設計有別於一般的流蘇靴款,更避免辦公室間撞鞋的尷尬。Hush Puppies的PURE CASUAL系列流蘇短靴款,其無內裡設計的超柔軟舒適小羊皮短靴,直接穿套方式,方便在辦公室內穿脫,是OL的新選擇。

【售價】$3980

 

★摩登外勤

身為需要拜訪客戶的外勤或業務,或是常常需要出去跑跳的妳,Hush Puppies的PURE CASUAL輕量運動靴,易曲折的橡膠杯型大底與超輕量的鞋身,適合一整天的雙腳勞動的妳。鞋面為布料、皮革、麂皮的多層次完美剪接,流線的造形設計,俐落率性,對於要在外打拼衝刺的妳,值得有一雙外型功能兼具的戰靴。

【售價】$5480

 

★熟齡主管

想要顯現主管的穩重與專業,包鞋不再是唯一選擇。Hush Puppies最具機能性的The Body Shoes系列,頂級舒適科技結合穩定、紓壓、溫濕度控制的Bio Bevel人體工學斜角面大底、Poron®緩衝減震材質、Ortholite®吸震成型鞋墊、Aegis® 抗菌抗臭配方等多種科技機能,長時間投入工作或是出差洽公,也無損腳部的舒適性。同時外型以深棕與黑色的皮革來強調出主管階級的質感與穩重度,一款與主管階級相當的實力派靴款。

【售價】$3980

 

 

【官網】 www.hushpuppie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