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幽默、另類的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襲台!創意高手快報名~

全球最另類的賽車比賽—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將首度在台北舉行!這個純粹靠自然斜坡重力加速度的另類賽車,自200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首次舉辦以來,Red Bull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過80場皂飛車大賽,讓人意想不到的飛車造型應有盡有。今年秋天,你也有機會脫穎而出,實現獨一無二的飛車夢想。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申請,報名隊伍需於6/30前寄回設計藍圖以完成報名程序,只有獨具創意的設計才能獲得Red Bull皂飛車大賽專用的駕駛執照!主辦單位將於7月中公佈入選隊伍,隨後各隊伍將有2個月的時間打造夢想飛車,於活動當天展現其精心傑作。優勝隊伍更有機會獲得澳門方程式賽車驚喜之旅!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soapbox.redbull.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