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電鰻又怎樣!《中國新說唱 2020》吳亦凡為搶心儀選手霸氣回應酸民質疑:「我就是人間皮卡丘!」

近期最受嘻哈粉注目的非《中國新說唱 2020》莫屬,日前節目正式迎來精彩刺激的「搶人環節」,四位導師為了爭奪各自心儀得選手也全都卯足全力!而向來在這個環節佔據優勢的金句王吳亦凡,這回為了搶奪人氣學員李佳隆,再次語出驚人,不僅徹底打臉酸民質疑,還深深感動選手。



人氣學員李佳隆先前也曾參與過第一季《中國新說唱》,雖然不幸遭淘汰,但他與艾熱所合作的《星球墜落》至今仍是節目神曲代表,可見他的創作才華早已深植人心。這回再次回鍋參賽,李佳隆自然成為四位導師爭搶的目標,而其中又以吳亦凡一席話直接震撼人心。他首先表示:「我只說一句話。」,接著說道:「我吳亦凡,A.K.A 十萬伏人間皮卡丘,中國發電站,你玩 Auto-Tune,你非我其誰!」,超霸氣的宣言讓再場選手全都忍不住拍手叫好,也間接打臉外界對他的質疑。



其實,吳亦凡早前便因喜愛 Auto-Tune ,每每表演都會被形容成發電廠,甚至被網友戲稱為「亞洲電鰻」。不過他從沒因此而放棄或是改變音樂路線,反而持續以耳目一新的 Auto-Tune 打破大家對他的成見。這次透過李佳隆的演繹,讓 Auto-Tune 再次被看見,吳亦凡也欣慰的表示:「時隔三四年,大家才慢慢的感受到 Tune 的魅力,跟它的那種現場所無法替代的這種氛圍。」最後,李佳隆也選擇加入他的戰隊,看來粉絲有機會繼續看到「亞洲電鰻」在節目中發電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