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入江戶傳統布藝精髓!超越聯名領域的 Air Jordan 4 Retro “Sashiko” 即將登場!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對於現代的球鞋設計,除了我們常見的解構、二次創作等特殊手法外,也有不少運用丹寧、刺繡等布料的傳統工藝,而這樣的設計往往也能勾勒出一雙球鞋的精神所在。近期 Jordan Brand 就再次採用源自日本江戶時代的傳統工藝 Sashiko (刺し子) 為設計主軸,利用反覆刺繡增強布料花紋的豐富度以及耐用度,然而此雙 Air Jordan 4 Retro “Sashiko” 整體鞋面就大量使用了這項特殊手法,也打造出一雙令鞋迷們瘋狂的超質感鞋款。

從官方圖可以看到 Air Jordan 4 Retro “Sashiko” 鞋面以深藍色為主調,並注入了江戶傳統的 Sashiko (刺し子) 設計精髓,透過左右不同的花紋呈現,帶來匠心獨運的視覺感受,從中完全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質感氛圍,每一處鞋身都是值得我們玩味的細節所在,且值得一提的是連鞋盒都擁有類似設計,看來是不是彷彿如來自日本的藝術品一般呢?相信喜愛 Air Jordan 4 的朋友們,絕對無法抵擋這經典球鞋與傳統技藝交織成的絕妙鞋履吧。

Air Jordan 4 Retro “Sashiko” 據悉將於今年度秋季正式登場,售價為 $190 元美金,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