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禁藥王&栗子」無極限!找來 Swagger 拍攝「情趣用品逛夜市」企劃、令網友直呼”這部也太real了吧!“

華人成人品牌 SWAG 致力推廣情色文化,不但接連祭出如精彩的「長片內容」、讓年滿 18 歲的老司機享受到本土的 AV 藝術影像,於不久前 SWAG 更架設了「免費專區」,提供了上千部的免費內容給群眾做深夜的學術研究,滿滿的福利儼然吸引了台灣的男性群眾大力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asiaboy_liz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 SWAG 不僅在內容和機制上力求創新、想給予老司機們精湛內容,甚至是平台的推廣上也層出不窮地找來各式各樣的單位配合,讓群眾了解到 Swagger 的私下性格。如近期,SWAG 平台就找來了台灣饒舌圈的大勢團體「禁藥王&栗子」合作拍攝企劃,在知名夜市裡大玩 ”情趣用品“!


這個名為《塞起來逛夜市》的內容,禁藥王&栗子 特意找來 SWAG 平台上兩位火熱的創作者 – 寶寶 和 可可 一同參與,並除了要攜帶情趣用品逛夜市外,甚至 Swagger 還要跟著這兩位饒舌歌手進行一連串的關卡挑戰。光是用想像的、肯定就讓男性觀眾感到興奮不已,豈料過程上、禁藥王&栗子 又因為著不斷調整 “強度” 的關係,讓 可可 和 寶寶 兩位 swagger 因為太敏感而頻頻卡關,令留言區出現了「第一次看沒脫衣服的影片看到勃起」的文字,可想見此企劃的瘋狂程度!

 

source / 禁藥王&栗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