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唯妙唯肖的細節連漩渦鳴人也想收藏吧!《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樂高組或將量產上架!

如果你是日本漫畫老師岸本齊史筆下經典大作《火影忍者》的死忠粉絲,想必一定對主角漩渦鳴人最愛去吃的「一樂拉麵」印象深刻吧,而今回便有兩位 Lego 高手 DadiTwins 以《火影忍者》「一樂拉麵」為主題,參與了 LEGO IDEAS 平台的投稿審核,目前這個細節相當多的《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樂高組已成功取得 10,000 位網友的支持,順利進入到審核階段。

 



 

這個外觀樸實的《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樂高組共運用了 1600 件樂高積木打造,建築物本體包括一樓的店面吧台、廚房以及通過建築物背面樓梯登上二樓的一樂老闆起居室,當然 DadiTwins 也沒忘記總會在每次執行任務後去「一樂拉麵」光顧的第七班成員: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旗木卡卡西及海野伊鲁卡等。

 



 

根據 LEGO IDEAS 平台的作業機制,通過 10000 名樂高迷的投票支持後,樂高將進行一連串的內部討論與審核,期望未來的某天真能見到《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樂高組量產上架呀!

Source / Lego Id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