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芳語 Kimberley 宣傳新歌順便公開放閃男友!聽到謝和弦立刻開口:網「真的神回覆!」

以一首《愛你》在台灣聲名大噪的歌手陳芳語 Kimberley,有著渾厚的歌聲,先前也在選秀節目中引起關注,而近期 Kimberley 也帶著新歌曲回歸,MV 更特別請來男友林利豪跨刀演出,雖說是寫給渣男的歌,但兩人互動還是充滿粉紅泡泡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want all of your 4am calls 🖤

🇦🇺 ♡(@lekimberley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Kimberley 在宣傳歌曲放上與男友的官方工作合照後,也直接公開放閃,更甜蜜寫道:「I want all of your 4am calls 🖤」,假宣傳歌真放閃之舉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其中一名網友更是提起先前擅自把合照放進自己花名冊裡的謝和弦,直言:「比謝和弦帥多了!」沒想到 Kimberley 本人霸氣回應:「真的!」,自花名冊事件發生後,Kimberley 皆以正面態度回擊,此舉也讓不少粉絲大讚其正義性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