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Supreme 創意總監巨作!官方親自預告 AWAKE NY x LEVI’S 聯乘服飾系列即將登場!

丹寧巨頭 LEVI’S 近期動作不斷,相繼與各大時裝及街頭品牌合作,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丹寧霸主;此番由 Supreme 前創意總監 Angelo Baque 所另行主導的新興街頭品牌 Awake NY 親自預告與 LEVI’S 推出聯名系列,首張預告圖曝光了聯名丹寧褲之細節,經典的雙馬車皮標上原本印著型號的左下區塊變成了 AWAKE NY Logo ,而整條丹寧褲經過了水洗仿舊處理,呈現出淺藍色丹寧的復古效果,雖然目前僅有局部照,但種種細節呈現之下,不禁讓人期待起這波的聯名系列,不過目前只有預告將在 2020 秋冬系列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W ‘20

AwakeNY(@awakenewyorkcloth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awakenewyorkcloth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