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月號 COOL Magazine iPad 電子書上架啦!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有著陳冠希與袁艾菲的四月號COOL流行酷報電子書降臨 iPad app store 啦!這可是收藏的大好機會,不管是有著帥氣臉龐的冠希,或是纖細美腿的艾菲,讓你一次擁有啊!

 

 

這次可是下載填問卷的最後一個月,如果你前兩個月的問卷都有填寫,想拿到 iPad mini 可別錯過這次下載;如果你錯過了 iPad mini,我們還有潮牌好禮要送給你!不管怎樣,都有好內容讓你看、好康讓你拿啊!

 

 

免不了的,還是要先介紹一下這次精彩的四月號電子書精華版!

大家都說 COOL iPad 電子書,畫質清晰猶如觀看HD,那冠希與艾菲的封面,想珍藏的還不趕緊來下載?

 

 

這次的精彩內容都在目錄上,讓你一次下載、全數擁有啊!

 

不過,還是要來工商服務一下!

有下載電子書的人,可以直接點下 “開始投票” 前往潮流大賞網頁進行投票,捍衛你最愛的年度單品,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重點是,要記得每天上來投,為什麼?

因為潮流大神有說:Vote every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而且投的次數愈多,抽到大獎的機會愈大!這次總共有一百項超強好禮要送給為潮流聖戰奮鬥的你妳你妳你妳啊!

(瀏覽本篇文章時,直接點擊圖片也可前往投票喔~)

 

 

回歸正題,雜誌上有的 “編輯精選─SELECT” 當然也少不了!

每月一推薦,讓你不錯過最屌單品!

 

 

當然該有的潮流資訊也不會少!

DICKIES 2013 新品發售訊息都在其中!

 

 

理所當然的,有封面就會有…專訪啊!緊來看邁~

就在下一頁,千萬別錯過!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