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影迷必敗! Pull&Bear 攜手 NETFLIX 人氣影集《性愛自修室》推出聯名服飾系列

Netflx 繼 《怪奇物語》後,又一受到全球年輕族群受到喜愛的 Netflix原創影集《性愛自修室》,與 Pull&Bear聯手創造以影集為靈感的膠囊系列,充滿此影集青春又詼諧的色彩與圖騰,以圖片翻印形式成為關鍵主軸,並有許多以劇中主角人物為啟發的插圖T裇和連帽運動衫。

摩爾戴高中的校徽都是主要元素,劇中人物令人莞爾的經典語錄皆以繽紛的色澤收錄於服飾上,完美地呈現《性愛自修室》的精神。 融合Pull&Bear的校園風格,飾有摩爾戴高中校徽的灰色束口慢跑褲及不同款式的彩色連帽衫都是日常實穿百搭的款式。除此之外,Pull&Bear不忘提供完整造型的整體配件,Sex Education x Pull&Bear為最忠實的粉絲們帶來潮流風格的配飾:棒球帽、漁夫帽、補丁貼布、托特包、手機殼或是襪子等,創造以影集中心的性愛自修室小世界。目前 Pull&Bear x 《性愛自修室》已在台北ATT4FUN門市及新竹巨城門市上架,詳情的單品及定價可至此查看。

 



 

 

info/ Pull&B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