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尿都笑出來了!哪位饒舌歌手「最能駕馭」新說唱 2020 朴宰範:想要成為 Rap Star 嗎?

《中國新說唱》一路走來熱度可以說是不減,這次除了吳亦凡、潘瑋柏位置不變之外,此番 2020 年導師方面亦邀來原為選手的 GAI、歌手張靚穎,還有身兼 AOMG 與 H1GHER MUSIC 兩家嘻哈廠牌社長 Jay Park(朴宰範)地話題之綴前來助陣。



而於海選期間我們除了見識到對岸各區的王牌參賽者們,更少不了當中廠牌主理人的經典口頭禪來增加可看度,如「有點東西」、「叫姊」、「冠軍是我的」、「你覺得這樣Hip Hop嗎?」。不過最名聞遐邇得語句,莫過於是眾製作人們最一開始的 Cypher,由 Jay Park 饒出的「想要成為 Rap Star 嗎」瞬起之間洗腦了一波網路。但不只我們,名人們也紛紛效仿這趨勢當作日常休閒,像是美籍華裔女歌手 Karencici、Higher Brothers 馬思唯/Dzknow、 農村 Rapper Giao 哥、反骨男孩酷炫等。有 Get 到這潮流的朋友,你認為哪個人拷貝的最傳神?

林愷倫 Karencic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真粉絲 jaypark發音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tskarencic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igher Brothers 馬思唯/Dzknow

Giao 哥:連結點此

反骨男孩酷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