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牛排拆夥單飛後爆「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女友曬幸福照網友直呼:七夕大禮

本月初擁有 160 萬粉絲的 YouTube 頻道「狠愛演」突然宣告:因內部出現問題、拍片遇到瓶頸而停止頻道更新,雖然主要團員「胡椒」、「牛排」、「大蛇丸」陸續表明會在各自的頻道上繼續努力著,仍讓很多粉絲感到不捨與惋惜。而稍早「狠愛演」顏值擔當 – 牛排的女友妮妮在 IG 分享一組照片再度引來網友暴動,因為她跟牛排準備成為新手爸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險雨停了!!!! 白色戀人貨櫃屋 這邊的果汁很好喝😍 褲裝 @y.filos

Nini 妮妮(@nini_food082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妮妮稍早透過 IG 發文,開心向粉絲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跟牛排 2 人一起拿著手機,曬出一張超音波的照片,並表示每天睜開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跟牛排的寶寶,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的回診,「如果是男生,小名就叫牛小排;如果是女生,小名就叫牛奶糖,不過牛排想叫 霹靂鳳凰」。

同時妮妮還奉送兩人已經登記結婚的身分證證明,並在文末透露,「親友團積極討論中,超級興奮的!希望能把獲得老天爺禮物的喜悅分享給大家」。這突如其來的幸福宣告也讓粉絲及好友紛紛送上祝褔,「恭喜!有種雨後天晴的感覺」、「哇~七夕的大禮」、「好期待你們的婚禮!」。

Source / nini_food0822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