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搜「偽出國」6大景點!馬爾地夫、撒哈拉沙漠、泰國夜市台灣也都有!【情人節特別企劃VO.4】

後疫情時代,國內旅遊逐漸成為大家唯一的解悶方式,不用羨慕馬爾地夫的蔚藍海岸、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其實不用飛出國就在台灣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景色,帶上親愛的另一半一起在情人節感受不一樣的「偽出國」。

圖片來源:Instagram @molly_chiang

偽馬爾地夫「龜山島牛奶海」

為於宜蘭的龜山島是台灣唯一的活火山,造就「牛奶海」獨特景致的原因,火山噴發出的高熱溫泉水經過層層海水形成美麗的漸層色調。在仙氣夢幻的色調之上Sup或是划乘獨木舟,根本就超浪漫~就連莫莉也特別前來拍攝大片,這下不用特別飛到馬爾地夫,就能感受到蔚藍海洋假期。


圖片來源:Instagram @janet6141

偽曼谷街頭夜市「台北士林哈哈羅55泰式船麵」

原本開設在台北大安街頭,小小的麵店賣著老闆從泰國特別學回來的道地小吃,7月21日才在士林開設分店試營運,比起街邊更加寬敞的空間,就像是把泰國夜市原汁原味搬到台灣,從餐點、矮凳、桌巾,甚至是特別從泰國運回水上市場的船舟,打造成料理「船麵」的空間,加上懸掛的燈球還有泰味十足的廣告招牌,重點是酸辣甜鹹齊發的美味料理,讓人一秒來到曼谷!

圖片來源:Instagram @chiahhhhh3101、harris19951208

偽撒哈拉沙漠「桃園觀音草漯沙丘」

沒想到在四周環海的台灣也能擁有如同撒哈拉沙漠的沙丘地形,位於桃園觀音的「草漯沙丘」其實是綿延8.1公里的沿海沙漠,夕陽變化時刻,天空絢麗的漸層色調搭上空曠低彩的沙漠景色,彷彿真的置身撒哈拉沙漠一般,情侶美照立刻拍一波。

圖片來源:Instagram @chen_ting0826、alenrod

偽西班牙奎爾公園「高雄田寮石頭廟」

西班牙不能錯的高第建築之一,前部分擁有大量彩色馬賽克磚裝飾,從彩色蜥蜴、入口門衛到公園椅背,後半部則右以石頭原色堆砌的洞穴廊柱。位於高雄田寮的石頭廟也相同的是以石頭黏貼裝飾而成,低彩度的灰階搭上局部的曲線與不規則的粗糙感,被稱作台版桂奎爾公園。


圖片來源:Instagram @ queenie_liiii、kidd128214

偽日本金澤美術館「台中水湳普普風濾色地景裝置」

除了最為人熟知的錯視泳池裝置,日本金澤美術館外,巨大的圓形濾色裝置也是不少人必定打卡的地點之一。位於台中水湳的普普風濾色地景裝置,運用相同概念,但將色塊做了更豐富的切分,穿插無濾鏡的部分,讓拍照起來更加有層次。


圖片來源:Instagram @ frank123666、shuangmin

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a.k.a. 天空之鏡「台東都歷海灘」

位於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一直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旅行地,雖然出不了國,但現在只要來一趟台東都歷海灘,就能拍出魔幻的天空之鏡,利用退潮時,餘留在沙灘的海水與陽光反射,將人、天空、景物倒映在沙灘上,想要拍到最夢幻的情侶照可要抓對時間到訪。

 

文/miss_faineant
首頁縮圖/Instagram @molly_chiang、chiahhhhh31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