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小包袋,錢還怕掉嗎?adidas originals x《星際大戰》聯名款「即將上架」!

adidas originals 有著多元領域的包容性早非新鮮事,除了與現象級明星合作之外,更有著和《Pokémon》、《Dragon Ball》等經典動漫做銜接。今番,品牌再度提出企劃與 Lucasfilm 影業合作,以《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的 Boba Fett 為題,將這位著名角色的經典綠色調鎧甲及傷痕注入 Top Ten Hi 鞋型,並且於鞋扣、鞋舌、後跟等顯眼部位融入相應地特色徽標,有趣的是,亦將反派 Boba Fett 標誌性腳踝置物袋掛於旁側,可謂是還原地十分極致。感興趣的朋友,Star Wars x adidas originals Top Ten Hi 《Boba Fett》聯名系列,預計於 9 月 25 日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店鋪上架,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