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574‘Windbreaker Pack’熱門款式再進化

自從亞洲潮流指標冠希哥著用New Balance 574之後,大家對於慢跑鞋出生的New Balance有了新的認識,至今當你走在街上時,不難發現New Balance的數量可以說是為之驚人。俗話說打鐵趁熱,所以本回推出了新形態概念的New Balance 574系列,要以獨特的材質吸引與眾不同的你。


透氣度一直都是運動鞋款重要的一環,各大廠幾乎都有滿身洞洞強調透氣的鞋款,深怕大家的腳在激烈運動下忘了呼吸。本回New Balance反其道而行,推出了New Balance 574‘Windbreaker Pack’防風鞋款,以風衣材質打造最新的574,乍聽之下穿起來會有點悶熱,但輕量化的尼龍布面並不會因為運動而悶熱,舒適度也是在水準之上。目前本款已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ew Balance台灣。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