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潮流、時尚及機能於一身! Drake 摯愛的加拿大「神級機能」品牌 Canada Goose 正式登台!

(左: Drake / 右:玄彬)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高端機能品牌 Canada Goose 一直是許多戶外人士及時尚潮流人士的夢幻逸品,不管是設計、作工還是機能性皆完全不在話下,許多時尚名人和藝人皆是 Canada Goose 的忠實粉絲,其中人氣饒舌歌手 Drake 堪稱鐵粉,甚至所主理的品牌 OVO 也曾跟 Canada Goose 攜手推出聯乘系列,便可知道 Canada Goose 在時尚圈及戶外圈具有相當的地位及指標性。今番,這個神級機能品牌正式登陸台灣,首家店鋪選在新光三越 A9 插旗,讓台灣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購買到與國外零時差的最新 Canada Goose 單品。

(Canada Goose 台北信光三越 A9 店景)

Canada Goose 台北信光三越 A9 店內風格與全球 Canada Goose專門店同步,將品牌文化傳承以及現代設計相結合,融入極境氛圍;牆上懸掛來自加拿大因紐特藝術家的作品,像是 Johnny Pootoogook 和 Egevadluq Ragee,透過獨特的邊境故事、因紐特的歷史傳說,象徵著Canada Goose與加拿大北部地方密不可分的關係;來此可感受宛如一場服飾與藝術交織的展覽現場。



 

(左:男款 PBI Lodge Hoody_$ 22,800 NTD / 中:男款 HYBRIDGE BASE JACKET $ 26,500 NTD  / 右:女款 HYBRIDGE KNIT HOODY_$ 27,800 NTD)

Canada Goose全新展店將販售不同系列的商品,從寒流來襲必備的派克大衣、適合秋冬日常穿著的輕量羽绒外套、高級面料打造的針織系列、到戶外活動所需的風衣系列、甚至配件一應具全,專門為青少年、兒童、嬰兒設計的品項則會在本季末上市。同時也推出針對亞洲人身型研發的Fusion Fit版型,應用於Canada Goose的熱門款式,讓身材嬌小的人也能找到完美的尺寸,使機能服飾的性能完美發揮。想要準備為秋冬添入一些神裝的朋友,不妨走一趟 Canada Goose A9 門市,親自感受一下來自加拿大的機能神裝,保證你絕對會愛上這隻鵝!

 

 

  • Canada Goose 零售店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一樓

營業時間:

禮拜一至禮拜四 11:00-21:30 / 禮拜五至禮拜日 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