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我要進來了!怪奇比莉「被狗挫賽亂噴」Dior x AJ 1,Yeezy 更慘上面超大坨!

Billie Eilish 做為新生代的「文化之聲」,其變化多端的音樂造詣及個人詮釋,再通過線下多個品牌的美學推廣,總是能成為眾所聚焦的對象。



不過昨日卻發生憾事,這位年輕藝術家於 Instagram 限動釋出定製 Louis Vuitton x Yeezy Foam Runner、Air Jordan 1 Smoke Grey 等一系列球鞋圖照,正讓人欣賞這些爆款的同時,中間居然有不少「咖啡色濃稠物」。正如你所想,它的確是來自這位明星養的狗狗排出得「Shit」,可以看見不僅 Air Jordan 1 Low 遭殃,連價值近 $8000 美元的 Dior x Air Jordan 1 Low 鞋幫處也深受其害,原以為 Billie Eilish 會十分暴怒,但喜愛小動物的她,還是耐住性子的問狗:「you innocent now」?也算是平心靜氣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