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Zig Carbon 碳纖維科技 王者跑鞋 強勢回歸


昨天Reebok伙同又青姐踏著Reebok Realflex閃亮登場(點我看究竟),相信吸引了不少目光也殺了不少底片,而今天Reebok再度帶給我們驚喜,帶來了本季最新的慢跑鞋款Reebok Zig Carbon以新概念與科技的結合,再次震撼慢跑鞋界,喜愛慢跑的你準備好了嗎?


前幾年Zig系統剛推出的時候,就以誇張的波浪狀曲線和大膽的配色搶攻市場。這次推出的Reebok Zig Carbon更使用了碳纖維中底加強穩定度,原本整片式波浪狀的Zig避震鞋底也被分割,更能配合跑者在慢跑時的運動變化,鞋面一樣採用了透氣式的超薄材質設計,讓透氣度大大加分。春夏即將到來,準備好輕盈上路了嗎?本款已於Reebok官方網站販售,台灣地區上市日期請洽Reebok台灣。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