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蝙蝠之魂入武士道!「守護者-蝙蝠俠」雕像霸氣現身,日式細節堪稱今年最狂作品!

近年超級英雄電影的強勢崛起不但顛覆了影視界,持續火熱的趨勢也連帶影響了模型玩具界的整體趨勢,不少模型廠商紛紛投注了大量心力及創意在精緻的模型雕塑上,呈現百花齊放的盛大前景。前陣子新加坡雕像品牌 XM Studios 也釋出了一款極為驚人的「守護者-蝙蝠俠」精緻雕像,將這位 DC 漫畫的超人氣角色融入了日本武士元素,打造出細節豐富且帶有濃濃和風色彩的完美作品。

 



XM Studios 推出的這尊「守護者-蝙蝠俠」可說是擁有驚為天人的創意與細節,只見蝙蝠俠脫去了以往最常使用的黑色蝙蝠戰甲,換上了多層疊加上去的日式古銅色甲冑,並手持一把頗具未來感的紅黑配色武士刀,招牌的蝙蝠信號燈也改為大筒火砲的樣式,並在古銅色的外表上雕刻上精緻的金屬雕紋,為這套冷酷的戰甲默默黯上一層低調的華麗感。蹲坐於蝙蝠大筒上採取拔刀居和動作的蝙蝠武士更是霸氣外露,充分的將這位 DC 要角的帥氣完美的以另種風格呈現。

 



 

此外,本作更提供了配戴日式武士頭盔及面具的精緻頭雕可作更換,搭配上替換的手部動作及改良後的蝙蝠鈎繩與飛鏢相當霸氣;這尊模型目前也推出了A、B 版本,B 版本不但收錄了以上所有的配件,更有著 B 版本獨佔的赤紅盔甲與裸面頭雕,更收錄了雙手持刀的手部動作,精緻度絕對不在話下。

 



 

目前這尊「守護者-蝙蝠俠」已開放於 XM Studios 官網預購, A  版本售價為 1,399 新幣(約為台幣 30,000元)限量 499 尊,B  版本售價則為  1,699 新幣(約為台幣 36,000元)限量 1,388 尊,不論是工藝或是設計皆乃業界頂尖設計,各位收藏家絕對必須剁手購入一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