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貼切次世代的生活樣貌! WISDOM® 正式釋出 2020 秋冬「 X·03 」全新季度系列

 台灣機能時裝品牌 WISDOM® 稍早前正式釋出 2020 AW X·03 全新季度系列,設計概念從宇宙開拓轉向自身意識,在虛 擬實境中想像網路擴增的可能,藉由思考近未來大都會的變化進展,重新為體感膚觸的穿著應 用,加上了屬於品牌擅長解構機能風格與相關元素的技法,持續以面料、副料的科技創新引領 開發製作,整體版型也更為寬鬆舒適,同時針對世代與市場變化的現況,將穿戴經驗從內著到 外殼的溫差層次分佈出單品需求,以及串接各式周邊配件,呈現每一個單一款式、每一種搭配組合都貼切次世代的生活樣貌。


WISDOM® 在貼近當代生活的機能型設計風潮中,帶出x屬於品牌的「宇宙觀系統」, 全新秋冬「X·03」改以思考不同衝擊的未來變化,從高科技導向的社會發展中,虛擬網路帶 來替代性滿足,數位霧霾與人工感官成為主流趨勢,帶出品牌轉化深沈洗練的配色調性,加上 機能布種切分出品牌獨有的細節製作和設計印象,品牌本季持續以高品質的台、日機能面料, 除了在防潑防風的溫度調節效能之外,更以金屬光澤和暗夜迷彩的視覺感帶出特色新意,從打 底親膚的基本款到保暖的高級羽絨,還有各式隨身包款配件,搭配使用 YKK®、NIFCO®、 FIDLOCK®…等知名釦具,由裡到外從上到下,一應俱全。

 



 

據悉,WISDOM® 2020 秋冬  X·03 系列將於 9 月份陸續於指定經銷及官網上架,詳請可關注 WISDOM FB 粉絲專頁IG 帳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Wisd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