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錢包痛痛的!全新 iPhone 12 完整售價悉數曝光?! 分析師:規格縮水、價格小漲

距離 iPhone 12 亮相的日子越來越近,相關情報也明顯增多,近期相當活躍的爆料達人 Komiya 稍早分享了 iPhone 12 三種尺寸、四款機型各容量版本的起售價格,其中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各以 $699 美元、 $999 美元與 $1099 美元的起售價,與目前 iPhone 11 系列持平。不過值得留意的是,iPhone 11 搭載的是 6.1 吋 LCD 面板,而 iPhone 12 則將採用 5.4 吋 OLED 螢幕,所以如果你想要購入的是 6.1 吋螢幕大小的新機,其實是則需要多支付 $100 美元選擇 iPhone 12 Max。

 

image via Twitter@theapplebizz

 



另外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iPhone 12 系列由於全數支援 5G,在零組件成本上大幅提升,但為了避免高成本影響到最終新機的售價,蘋果正透過向供應鏈砍價、包括採用架構更簡單的電池技術、電池容量變少等規格小幅縮水的方式來抑制價格的抬升。

不知以上的價格資訊,符合果粉的期待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