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U 系列更珍稀? 時隔 5 年,UNIQLO 與傳奇設計師 Jil Sander 合作「+J 」系列確定回歸!

說道時裝界的極簡主義大師,絕對要提到 Jil Sander 這位傳奇設計師,不浮誇的簡約設計之下的單品卻屢屢成為經典,而從 2009 年便開始與 UNIQLO 合作推出「+J 」系列,讓大眾能以「平價」的方式體會他的設計理念,深受時尚人士一致好評,不料 2011 年卻結束該系列,讓不少人感到扼腕及可惜,直到 2015 年以「 Best of +J 」名義進行複刻,但至今仍無新作,稍早 UNIQLO 官方正式發布此訊息,預告與 Jil Sander 再續前緣,將把經典且傳奇的「+J 」系列帶回,延續著先前的高品質及簡約設計,據悉將在 2020 年秋季系列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