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品眼鏡複合旗艦店 glasstique 獨家推出吳建豪 xVESSEL 太陽眼鏡、日本知名設計師 Eque.M 新銳品牌 TRESBIND

glasstique為溥儀集團旗下精品眼鏡複合旗艦店,精選各大國際時尚眼鏡品牌,今年年初於遠百信義A13磅礡登場,全新旗艦店利用雲石花紋及灰白色作為店鋪基調,營造出寬敞明亮的空間感及透明感。本季最新溥儀集團獨家吳建豪眼鏡品牌xVESSEL,推出第二波墨鏡新品—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系列;以及與日本設計師Eque.M先生創立自家眼鏡品牌—TRESBIND,從設計到製作均來自日本,其融合匠心獨運的設計,追求極致舒適感,是創新理念與時尚魅力完美演繹之作。

glasstique網羅全球70多個設計師與知名流行名牌,透徹掌握時尚脈膊,聚焦年輕時尚與奢華潮流的眼鏡款式,觸覺的年輕一族塑造奪目風尚。溥儀集團與蔡司創立一套涵蓋廣泛需要的視光檢查引進德國蔡司i.Scription技術,每位服務專員皆擁有專業驗光師執照,精準測量眼睛數據及詳細眼部狀況,提供最貼心的全面服務並實現真正個人化的完美視野。

 



 

Glasstique重點商品推薦

Van Ness吳建豪 新銳眼鏡潮流品牌

xVESSEL—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系列

時常分享歐美Casual穿搭並保持完美體態的「Van Ness Wu」吳建豪,創立時尚品牌 xVESSEL,成功掀起新一股街頭潮流。溥儀集團今年夏天再度聯手,獨家推出第二波墨鏡新品-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系列,藉以營造出平靜的靈性空間。

7th Dimension(第七次元)系列以「我們的靈魂有多少投入到每一樣東西」為靈感,包含愛、和平、團結、榮耀與尊重等,並以投入的方式去命名5個款式:Chilled、Shaken Not Stirred、Half Pour、Full Pour、On The Rocks。

本次系列包括圓滑幼細金屬邊框及中厚板材鏡框,鏡片以百搭漸層色系及經典咖、神秘紫、靜謐綠、低調黑,完整搭配出都市生活的重點時尚感。在第七次元打開所有面向觀感,體驗自己與周邊環境共處,用靈魂的跳脫取代僵硬的生活框架,多一點心靈的契合,讓自己的存在與生活變得更有意義,以故事圓滿了每一段旅程,展現自己的無限魅力。

( 左:ON THE ROCKS/NT$7,200 右:CHILLED / NT$6,000 )

 


 



 

溥儀集團與日本Eque.M品牌聯乘

來自日本匠心工藝—TRESBIND

日本眼鏡設計師Eque.M先生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與創意設計而聲名鵲起,於Eque.M 先生而言,溥儀眼鏡是合作夥伴,也是創作靈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TRESBIND品牌命名源自TRES + BIND的縮寫:TRESBIND 中 TRES 的含義是三個概念,包括設計、品質和功能;而 BIND則意為這三個概念的結合,Eque.M 先生通過精確至1毫米和1度角的微小調整來展現最佳的鏡框外觀,彰顯卓越不凡的設計實力。

TRESBIND與日本淵源極深,從設計到製作均來自日本,其融合匠心獨運的設計,追求極致舒適感,是創新理念與時尚魅力的完美演繹之作。首個系列天馬行空,用色大膽,設計多元,獨具趣味性。無論是設計,亦或是用色,男女皆宜。

 

KEITH-SCG / NT$18,000

COMIC I-MBSG / NT$18,000

 



 

glasstique 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遠百信義A13) 1F-106號櫃位

電話: 02-8786 01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