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沁涼的椰子來了!Yeezy 700 V3 推出全新配色「ARZARETH」,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椰子帝國持續擴展!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系列推出全新 YEEZY BOOST 700 V3 ARZARETH 鞋款,以亮眼極光藍配色與半透明支架設計打造前衛科技氛圍,先前光是鞋型就足以讓人注意,今番在配色上相信會引起一波搶購。

YEEZY 700 V3 ARZARETH 的冰藍色鞋面以單絲編織網布組成,靴形鞋筒結構與 RPU 支架包覆鞋身,以流線型特色美學搭配夜光功能,營造科幻吸睛的視覺效果。且以無綁帶的彈性鞋帶設計提供穿脫便利性,同時另附上一組一般鞋帶可供替換。EVA中底增強穿著的舒適度和耐久度,人字型橡膠大底則增加了防滑摩擦力,為潮流圈的復古鞋款再添一款風格單品。

 



 

YEEZY BOOST 700 V3 ARZARETH將於829日星期六全球同步上市。

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 Instagram 查詢。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Taipei

https://www.instagram.com/originals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