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設計絕對比你想像中有誠意!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Low 全新聯名實鞋曝光 網:朴旭俊又要上腳了!

不久前 STÜSSY X BIRKENSTOCK 聯名才迎來正式發售,緊接著你的荷包又要出事了!先前就曾有爆料帳戶指出 STÜSSY 與 Nike 又將推出全新聯名鞋款,有別於先前的 Nike Air Zoom 系列,這次是以經典不敗的 Air Force 1 為出發,稍早前實鞋樣貌也曝光了!鞋面使用類似麻布的材質打造,鞋頭繡有經典 STÜSSY 的雙 S Logo ,鞋側旁的 Swoosh 同樣以精美刺繡呈現,鞋舌上的鞋標則印有雙方 Logo ,不得不說是雙誠意十足且辨識度高的聯名鞋款。據悉,這雙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聯名鞋款將於今年年底推出,詳細的販售資訊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w_t_s_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