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度移送推進城!桃園娜美情人節示範「女僕搖奶茶」遭Ban台,網友笑稱「這速度,圖奇根本忠實觀眾」!

近期台灣實況圈可謂是「龍爭虎鬥」,眾多女性實況主都在實況中傾盡創意及曼美姿色,讓眾多前輩如此緊張的原因便是半路殺出的胸狠新人「桃園娜美」,靠著近乎完美的身材橫掃了 Twtich 平台,開台觀看人數更一度突破兩萬人,可說是近期最強大的後起之秀。情人節時她更準備了相當「有誠意」的禮物送給開台的觀眾,只見她以一套「兇猛」女僕裝閃亮登場,瞬間榨乾粉絲的身心靈,想不到當天的一段表演也再度讓她遭受「Ban 台」處分,當天收看直播的觀眾更意猶未盡的表示:「這尺度我給滿分」!



實況當天娜美身穿一襲「超兇女僕裝」大秀性感,聲稱從學姊「baby66」偷招的她也秀了一手實況操作,只見她一手拿起一杯布丁奶茶並開始搖晃,胸前的驚人上圍也隨之掀起一波接一波的海嘯,驚人視覺效果瞬間奪去所有觀眾之目光,完全無愧於她「圖奇最強奶」的稱號,短短數日便吸引無數粉絲將當天實況內容剪輯成多段精華,但也因為這段表演讓她再次被圖奇板手給找上了。

昨日娜美便在個人 IG 上宣布自己再度被關進「推進城」,而圖奇此次 Ban 台的原因當然就是「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這個娜美在熟悉不過的原因,網友也對圖奇 Ban 台如此迅速感到相當訝異,笑稱「我看扳手自己就是忠實觀眾吧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