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婁峻碩《80》合體高爾宣帥炸!網友:80歲也要把你們從養老院拖出來唱!

日前婁峻碩釋出專輯《BOARDING》中歌曲《80》新MV,找來久未同台的CHING G SQUAD搭檔高爾宣合作,二人一改熟悉的柔情大男孩形象,用Trap的曲風一路熱血炸到尾,向生命中的各種小人鳥事嗆聲,誓言要唱到80歲,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啦!

此次MV請來高爾宣之前在G22的《蜜汁沼澤》就合作過的Martin Tan執導,一開始婁帥就穿著背後印有「Different On Levels the Lord Allows」字樣的T恤登場,向從籃球員成功斜槓饒舌歌手的Damian Lillard(Dame D.O.L.L.A)致敬,LIVE舞台影像穿插搭配特殊的運鏡和剪輯,再加上超洗腦歌詞「80 80 80 80 80 I’m bout to make them crazy」,氣氛嗨到最高點。

由於婁峻碩和高爾宣人氣扶搖直上,不少原本CHING G SQUAD的團體演出受到工作時程的影響,短時間內很難再合體,讓這次《80》的合作更顯珍貴,但歌詞裡也不忘提到「With my squad with my Ching G」,團員間的好情誼可見一般。歌曲甫上線歌迷立刻湧入留言,爆刷一波,網友也不忘向雙帥Diss:「是你們自己說要唱到八十歲的,如果沒有我就去養老院把你們拖出來!」

婁峻碩SHOU – 80 ft.高爾宣OS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