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聯名再出新招!Reebok X adidas「TRIUMPHANT BLUE」即將在台上市,不可或缺的經典配色!

去年Reebok和adidas融合技術共同打造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寫下運動球鞋史上屬於Reebok X adidas的重要里程碑;今年合作及聯名話題不間斷,在雙品牌的聯乘加持下,加乘推出Instapump Fury Boost™ 鞋款最潮流的 TRIUMPHANT BLUE 配色。此鞋款系列以「未來」概念,展開對前衛鞋款的超大膽想像,呼應了Instapump Fury不隨時間變化的歷久彌新外型,不論在當時、或時至今日,無需綁鞋帶的Pump 充氣設計,都像是來自未來的超現代結晶,以神秘的輪廓為球鞋產業注入了大膽創新與差異性的超能量;品牌聯名劃世代之舉再推潮流球鞋話題新高鋒。

Reebok Instapump Fury在1994年首次問世時,便以獨特外觀和先進的球鞋科技震驚全球。運用Graphite碳纖維材質以及分離式大底外型,使用PUMP充氣系統取代傳統鞋面,徹底顛覆人們對球鞋的常規認知。Reebok肩負品牌獨有敢作例外、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以獨家科技打造一雙雙潮流聖品。這次與adidas的超強聯乘之作Instapump Fury Boost™系列,是同時搭載Pump 及Boost™科技的終極鞋款,在整體外觀上延續了Instapump Fury的分離式大底外觀,中底部分則以adidas的當家Boost™科技為功能性加持。「TRIUMPHANT BLUE」配色符合設計師Steven Smith的設計願景,以完美的鞋身設計及打破常規配色震撼世人眼界。



 

Reebok X adidas TRIUMPHANT BLUE 將於 8 月 28 日於台灣正式登場,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或是追蹤 Reebok Taiwan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