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 OG 豈能放過!adidas UltraBOOST 1.0「忍者黑魂」即將回歸!

就算爆款總是在市場出現大程度的「現象話題」, 最終還是得回歸品牌主力鞋款上的普及率,像是 adidas UltraBOOST 1.0 便是最好的例子。從 2015 年釋出就憑藉 Primeknit 編織面料、舒適回彈的 BOOST 中底,和能在搭配上演譯全面性的調和屬性就獲得不錯迴響,並又由 Kanye West 等人對潮流有貢獻的藝術家認可,使其在流行層面獲得更進一步的廣泛性運用。



今番,繼 OG 款「Triple White」先於 5 月中回歸後,有消息指出對應配色「Triple Black」亦要重回大眾視野,據了解上述提及的材質均予以保留,其如名的「黑魂」視覺將原汁原味呈現,而這雙 adidas UltraBOOST 1.0「Triple Black」具體信息指向 9 月 2 日正式販售,售價為 $180 美元,鞋頭們該想想是否先把錢包內的鈔票存著,灑在當日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