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最大買取店 2nd STREET 登陸台北!編輯搶先直擊: WTAPS 短褲 $2,000 有找、日本 Porter 皮夾只要 $300!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加上古著市場的興盛,讓買賣二手商品的「買取店」與日俱增,此文化風氣最濃厚的日本光是各種品項的買取店就多達數千家,而這股風氣也漸漸吹向台灣,對於喜愛潮流時尚的朋友絕對是福祉,因為可以將不再穿或是極少穿的個人物品拿去給買取店,又可在此淘到一些心儀已久又超值的潮物,造成一個循環,不管是喜歡追逐潮流或是喜新厭舊的人都可以在此省下不少花費,同時也不造成浪費和友善地球。

 



 

在日本擁有 600 多家店舖的最大買取店 2nd STREET 首次登陸台灣,特別選在潮流重鎮西門町開設首間店鋪,即將在 8 月 28 日正式開幕。店內以買賣商品以服飾、球鞋及配件為主,勢必衝擊台灣大批潮流消費者!本次 COOL 特別在開幕前搶先進入店內拍攝,帶大家一看日本最大買取店 2nd STREET 究竟都在賣些甚麼? CP 值究竟高不高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F :女性商品

從店門一進入的一樓主要是販售女性為主的商品,像是服飾、球鞋及配件,右邊則是櫃台及「收購區( 尚未開放)」。其中品牌從中價日牌到各種精品通通都有,品項也是包羅萬象,而整體店鋪非常明亮且乾淨,完全有別於那種傳統的二手、跳蚤店鋪;不特別說的話,甚至會以為自己在一間選貨店(?)。目前台灣還未開放收購的部分,因此架上二手商品皆是由日本直送來台的。

商品的陳列和分類皆非常細密,以品牌、品項及風格都有詳細的區分,甚至還有人台示範搭配,讓消費者可以輕易找到自己喜好的商品,不會像隻「無頭蒼蠅」亂翻亂找;而尺寸及售價也清楚的印在標籤上,整體可以充分感受到逛街、挖寶的樂趣。

一樓女生除了各大火燙日牌之外,歐美設計師品牌也少不了,其中較高單價的奢侈品品牌一區則是以展示櫃呈現,不管是 Louis Vuitton 、 GUCCI 及 CHANEL 通通都有,售價也相當有競爭力,許多皆是新品的 5 折販售,像是 Louis Vuitton 的皮夾千元就能入手,喜歡皮件的人在此絕對會失心瘋,也能夠找到你心儀已久的夢幻包款。

 



 


2F :男性商品

潮流人士們最需關注的 2F 來啦!一上到 2F 就能感受到滿滿潮流氣息,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服飾及球鞋,當然也是依照著品牌、品項及風格分類,讓消費者能夠輕易且快速找到的愛牌和所想要的單品。

映入眼簾的右手邊則是一排最火熱的潮流品牌,像是 Supreme 、 BAPE 、 WTAPS 、 STUSSY 及 NEIGHBORHOOD 等,品項從服飾到聯名球鞋皆有,齊全到一度以為來到一家潮流店鋪呢?

那麼這些火燙的潮流品牌售價究竟有多狂呢?像是 WTAPS 、 NEIGHBORHOOD 等一線日牌,幾乎都是 3  折在販售,像是圖中這條狀況近全新的 WTAPS 短褲,定價約莫在台幣 1 萬左右,目前只要 1900 元,完全是殺紅了眼!

除了火燙的街頭潮流品牌之外,輕奢的設計師品牌應有盡有,像是 UNDERCOVER 、COMME DES GARÇONS 等潮流時尚人士愛戴的高街品牌。

至於潮流人士必備的尼龍包日本吉田 PORTER 呢?編輯查看了一下吊牌售價,差點昏倒在店內,幾乎皮夾都是千元有找,甚至還有 $300 元就能入手的,如此純正的「日製」商品竟然能夠輕鬆入手;而比較大型的後背包或是側背包也幾乎都是 $3,000 以內,多買幾個備用完全不心痛啊!

除了上述的服飾和配件之外,球鞋更是只能用塞爆來形容,你能想到的球鞋品牌絕對無缺席,款式從基本款到聯名款也是通通都有,其中不乏一些「日本限定款」,甚至完全沒穿過的「新古品」,在此絕對可以找到一些你所未看過,或是限量絕版球鞋;價格當然也是非常猛烈,一雙經典又全新的 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 只要 $2,600 ,想當初這雙鞋可是炒到 $8,000 元左右的神鞋啊!

你以為只有潮流人士能來此淘寶嗎?當然日本的古著文化也是數一數二的強,因此西門町這家 2nd STREET 也強調「古著買取」,這裡找得到超多經典古著服飾,像是軍、工裝及丹寧等,品項相當驚人,完美滿足不同取向的穿搭客。

至於男性的配件類也是相當精彩,像是手錶、皮夾及太陽眼鏡,在此通通能撿到便宜,保證讓你買好又買滿!

 


編輯後記

以往到日本都必定朝聖的買取店終於來台正式展店了,整體不管是商品還是店內氛圍,只能說跟完全與日本一模一樣啊!在這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的情況之下,完全滿足了國外血拚的慾望,當然商品價格也是非常有競爭力;因此對於喜歡日牌的朋友,抑或是喜歡尋寶的朋友, 8 月 28 日開幕後正式來一趟 2nd STREET絕對會讓你滿載而歸!

 

2nd STREET台北西門店 Info_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0號

電話:02 2381 75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