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水平遭質疑?《說唱新世代》導師 Cypher 正式曝光,網友酸:至少沒有讓 Rich Brian 唱中文…

有在關注華語饒舌音樂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除了討論度最高的《中國新說唱2020》外,B 站所推出的《說唱新世代》也同樣掀起話題,光是導師陣容請到 Rich Brian 、更高兄弟、黃子韜以及大師兄熱狗就足以讓人驚叫連連!不過,日前《說唱新世代》釋出了 5 位導師的  Cypher 卻讓網友忍不住直搖頭:「聽了頭好痛…」。



首先開場的 黃子韜 雖然展現了王者風範,但說唱技巧卻頻頻讓嘻哈粉酸:「這個 Flow 真的先不要!」,再來出場的 更高兄弟 表現則略顯一般,似乎沒把真實力拿出來,讓不少人直呼可惜。幸好,接下來出場的 Rich Brian 以流利英文說唱將整首歌掀起高潮,最後再由大師兄 熱狗 霸氣碾壓全場將 Cypher 畫下完美句點!其實,在 Cypher 尚未釋出前不少粉絲都在猜想 Rich Brian 是否會想像 Jay Park 一樣大膽挑戰中文說唱,幸好最終還是以自己擅長的語言呈現精采饒舌,算是為歌曲加分不少。此外,跳槽來該節目的 OG 大師兄熱狗這回終於能在壓軸登場,讓不少粉絲興奮表示:「狗哥氣場全開」、「說唱我只服熱狗」、「OG 就是不一樣」。不知道大家對於這 Cypher 還滿意嗎?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