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神 NIGO 搞跳槽?整套「愛心 x Nike 聯名套裝」其實是…

作為 Billboard 上的「屠榜王」,Drake 於音樂領域的傳唱度乃是無庸置疑,便是證明一定要有某些特質才能走遍大街小巷,而另邊廂眾所皆知他是 OVO 品牌主理人,憑藉著響亮名聲使其「貓頭鷹」固然是連帶受到關注,不過身為「Nike Team」的他,想必有想過潮流版圖如何能像歌曲般無限擴張的問題。



稍早他便於 Instagram 再度發布先前 OVO 聯合創始人 Oliver El-Khatib 的貼文,除了曝光帶著愛心中間配上 Swoosh 的黑白兩色襪款,後續又再釋出許多相關「套裝組合」的信息,引起不少流行用戶做出揣測:Drake 第六張錄音室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連帶附加的含金量有多少?目前有關訊息尚不明確,在此之前不妨期待一下呈現出來的樣貌吧。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