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會丁姐」奎丁「修桿師傅」初體驗!網友暴動搶報名:女神幫我修~

在 Youtuber 界以冷豔外表、火辣身材外加直爽個性贏得許多網友喜愛的「社會丁姐」奎丁,影片創作企劃越發多元,既有超犯規的性感棉被戰袍挑戰、或與不同網紅交換穿衣風格、以及社會實測觀察等等,每次出擊總能引爆話題熱議。近日奎丁則是換上白背心、連身工作褲,頂著 40 度的高溫挑戰「修保險桿女孩」,性感指數再度破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數數看有幾朵花?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比過去丁姐的各種性感造型,今回在影片中奎丁的服裝風格顯得樸實簡單許多,但配上女神白皙的肌膚與認真工作時的神情,仍舊相當吸睛,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最正的女黑手」、「超性感」、「想到修車時各種彎腰深蹲….. 流口水啊!」、「能跟丁姊相約一起修桿嗎? 我是說..修保險桿的部分」、「光是這件白色工作服!太給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