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盛典「TAMASHII POP UP SPOT」台北地下街快閃!七龍珠、福音戰士、航海王、鬼滅之刃…經典集結

把握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日本萬代 SPIRITS 收藏玩具事業部 TAMASHII NATIONS 特別於今日(8/28)起在台北地下街第 12 號廣場舉辦了一場玩具盛典「TAMASHII POP UP SPOT 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集結《福音戰士》、《七龍珠》、《魔神英雄傳》、《航海王》、《鬼滅之刃》、《哆啦A夢》等經典人氣作品的角色和機體展示,玩具公仔迷怎能錯過!

▲為迎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最終章,本次以 40 公分超大尺寸及高可動性所自豪的全新系列 DYNACTION 第一彈商品「福音戰士初號機」試作品更是首度來台獨家展示,讓粉絲們搶先一睹新系列充滿魄力的英姿。

 

▲《七龍珠》本次將以主角「孫悟空」為首推出系列主題展示,全新系列 IMAGINATION WORKS「孫悟空」霸氣降臨會場,約 1/9 的比例大小加上優異的可動範圍、道服質感以及寫實的無接縫關節皆讓人嘆為觀止!

 

▲膾炙人口的《航海王》系列以「頂點戰爭篇」為主題,展出各式經典角色。除了熱賣中的「二檔魯夫」、「克洛克達爾」以及「小丑巴其」外,預計於 10 月登場的「波雅·漢考克」試作品也會同台展出!

 

▲時下最熱門的鬼滅之刃同樣已在 Figuarts ZERO 系列登場!「竈門炭治郎」與「我妻善逸」以充滿躍動感的姿態配上帥氣特效件還原劇中經典必殺技。兩人與超可愛的「竈門禰豆子」則在 Figuarts mini 同步療癒推出。

 

▲會場銷售區限量發售特殊透明藍色哥吉拉(2019)商品,商品盒繪是由怪獸設計大師西川伸司精心設計,喜愛哥吉拉的粉絲萬勿錯過!

TAMASHII POP UP SPOT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

地點:台北地下街 12號廣場 (近 Y3-Y4 出入口)

時間:8/28(五)-9/6(日)
8/28(五) 12:00-19:00
8/29(六)-8/30(日) 11:00-19:00
8/31(一)-9/4(五) 12:00-19:00
9/5(六)-9/6(日) 11:00-1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