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爆款都集中在「曼巴週」!Kobe 5 攜手藤原浩聯名等重磅鞋款同步登場,超級陣容讓錢包都會怕!

本週適逢全世界都在記念的「Mamba Week」,想當然最受大家矚目的還是等待已久的 Kobe 5 Protro 全系列了吧?對於這雙紀念十足的籃球鞋款,各地都掀起十分恐怖的搶購風潮,但其實本週還有許多雙值得大家入手的鞋款,像是 7 Moncler Fragment x Converse 或是 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 都是值得入手的聯名鞋款,如果是跟編輯一樣沒抽到的朋友,不妨來看看有哪些適合你的帥氣神鞋吧!

 

PUMA RS-DREAMER

📌定價:NT$ 4,080
📌販售日期:8/29

📌販售資訊:Puma 全台指定店點

image via Puma

💡鞋款介紹:新生代饒舌歌手 J. Cole 於 2020 NBA All-Star 全明星賽上實著的全新籃球鞋款 PUMA RS-Dreamer,一曝光之後就立即於全球掀起廣大熱潮。鞋身以黑色為基底並輔助許多色彩繽紛的色塊加以點綴,看來頗有復古籃球鞋的時尚氛圍,科技配置上大膽將 80 年代的 RS Foam 避震中底科技加入專業籃球鞋款設計,並於鞋底置入 PROFOAM 增加步伐舒適度,提升雙足落地瞬間的能量回饋,此外,環繞鞋跟的特殊繫帶系統能有效增加腳踝穩定度,大幅提升運動安全性。在這位被饒舌耽誤的籃球高手演繹下,相信 PUMA RS-DREAMER 絕對又會成為品牌的人氣之作。

 

 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 “SuperEarth”

📌定價:NT$ 4,090
📌販售日期:8/29
📌販售資訊:INVINCIBLEFRUITION

image via adidas

💡鞋款介紹:知名潮流店鋪 Round Two主理人Sean Wotherspoon 再次攜手 adidas 推出全新力作,以經典不敗的 Superstar 為設計藍圖,並以手繪的小花圖案輔以流蘇設計,展現 Sean Wotherspoon 操刀的街頭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這雙鞋融合環保觀點,成為 adidas 旗下前所未見的唯一不使用任何動物相關原料的「全素」鞋款,如此細節豐富又意義非凡的經典鞋款怎麼能夠錯過呢?

 

Reebok X adidas Instapump Fury Boost

📌定價:NT$ 5,850
📌販售日期:8/28
📌販售資訊:Reebok Taiwan官方粉絲團摩曼頓Momentum

image via Reebok

💡鞋款介紹:光是消息一釋出,就在球鞋界掀起廣大熱潮的特殊鞋款 Reebok X adidas Instapump Fury Boost。不只是品牌間的 Logo 融合,甚至還將 Reebok 旗下的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注入 adidas 招牌的 BOOST 科技,保有經典輪廓之餘,還為球鞋帶來了全新生命,可說是最強融合鞋款的代表之一,且本次推出的經典配色,更是不能錯過的原因。

 

YEEZY BOOST 700 V3 ARZARETH

📌定價:NT$ 7,000
📌販售日期:8/29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JUICE TaiwanINVINCIBLE摩曼頓Momentum

image via adidas

💡鞋款介紹:adidas Yeezy 700 V3 “Arzareth” 在原先就科技感十足的輪廓構造中,這回以類似藍冰塊的清新配色加以點綴,使整體看來更加沁涼亮眼,雖然 700 V3 並未添加人氣的 Boost 大底,但厚實的 EVA 材質還是帶來了不錯的腳感,在近年來復古趨勢逐漸火熱的情況下,Yeezy 700 V3 也成為許多街頭人士的必敗鞋款。

 

7 Moncler Fragment x Converse Chuck 70

📌定價:NT$ 4,380
📌販售日期:9/3
📌販售資訊:INVINCIBLEFRUITION

image via converse

💡鞋款介紹:令潮流迷們矚目的閃電 Fragment Design 在今年可說是驚喜不斷,從主理人藤原浩 IG 所曝光的聯名鞋款各個都是大有來頭,也讓人感受到 Fragment Design 大軍的強烈氣勢。這回 Converse 不只攜手 Fragment Design,還找來義大利品牌 7 MONCLER 攜手合作,推出三方聯名的獨特 Chuck 70 鞋款。

今番以簡約的黑白色調為設計主軸,延續了藤原浩招牌的設計細節,側邊以縫線劃成的方形圖案增添視覺效果,除了後跟招牌的閃電 Logo 外,還多了一個義大利服飾品牌 Moncler 的標誌,代表這次鞋款為三方的聯名關係,百搭又富有細節品味的特殊輪廓,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股魅力吧!

 

Nike Kobe 5 Protro

📌定價:NT$ 6,000
📌販售日期:8/28、8/29、8/30
📌販售資訊:全台懶人包

image via Nike

💡鞋款介紹: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長達 20 年的職業生涯中,除了強大的球技影響了許多球迷外,祂堅毅不拔的「曼巴精神」更是啟發了全球粉絲勇敢向前。為了不讓 Kobe 帶給世人最重要的核心精神埋沒於人們心中,Nike 特別於昨日宣布,將從 8 月 23 日老大生日那天起,推出「曼巴週」活動以及系列產品來致敬 Kobe Bryant 的傳奇生涯。

第一款 5 X Champs 配色象徵 Kobe 五次冠軍的輝煌戰績。第二款 Big Stage 則是為紀念 Kobe 第五冠十周年,而將當年推出的黑白版本融為一體,展現王者霸氣。最後的小丑配色是 2010 年 Kobe 聖誕大戰所穿著的款式,以希斯萊傑所飾演的小丑為靈感,細節都仿造這經典反派的形象,是在粉絲心中人氣極高的款式。

 

🎊 8/28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洪晨穎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ike 小包 一個 ,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