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悲痛!《黑豹》查維克博斯曼 病逝,漫威復仇者隊友齊哀悼!

飾演《黑豹》男主角的男星 查維克博斯曼,在 8/28 日因為癌症病逝,年僅 43 歲,震驚了全球影迷。多位曾經與 查維克博斯曼 共事過的漫威巨星們也不約而同的在個人的推特或是 Instagram 中發佈了對這位英年早逝的演員的哀悼之情,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像是漫威兩大男神,克里斯伊凡 與 克里斯漢斯沃 都貼出了合照,表示 查維克博斯曼 是他們所見過最天才的演員之一,對他的離去感到濃濃的不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Evans(@chriseva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飾演驚奇隊長的 布麗拉森 也提到,查維克博斯曼 的性格既穩重又充滿了能量,世人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位優秀的演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ie(@brielar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飾演神盾局局長的 山繆傑克森 也在推特中哀悼這位天才橫溢的好兄弟。


雖然 查維克博斯曼 在正要大紅大紫時就英年早逝,成為了全球影迷無法抹去的遺憾,但他留下的諸多作品仍然會持續留在影迷們的心中!

 

source/twitter、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