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網路霸凌?「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突刪 IG 帳號,疑似因為「這件事」遭到網友瘋狂進攻!

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歐森,因為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而走紅,擁有姣好身材與獨特氣質的她一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頭號「漫威女神」。她也時常在個人的 Instagram 帳號中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私生活,讓影迷看到大明星毫無架子的另一面。

然而,就在 8/29 號這一天,伊莉莎白歐森突然毫無預警地關掉了自己的 Instagam 帳號,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了 Reddit 論壇中許多網友的熱議。而最多的猜測則是因為飾演「黑豹」的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過世消息傳出後,伊莉莎白歐森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發文致哀,引起許多偏激的鄉民進攻。



雖然伊莉莎白歐森本人並沒有出面回應,這位人氣巨星選擇關掉 IG 帳戶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但也希望無論原因為何,網友們都可以理性的討論,不要再出現網路霸凌的憾事啦!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