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尻頭合理?Luka Doncic 再次遭 Marcus Morris 惡意犯規,誇張動作引發球迷憤怒!

NBA 從昨日起正式回歸季後賽的行列,而今日洛杉磯快艇交手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快艇在取得 3:1 領先的情況下,以 111:97 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第二輪並送獨行俠正式放暑假。

此役快艇隊總計有 4 人得分上雙,Kawhi Leonard 繳出 33 分 14 籃板 7 助攻 5 抄截的恐怖數據,攻防兩端都有極高輸出,是獲勝的最大功臣。其餘球員則是 Paul George 有 15 分 9 籃板 7 助攻的全能成績、Ivica Zubac 15 分 11 籃板、Reggie Jackson 也擁有 14 分的好表現;反觀獨行俠這邊,另一大將  Kristaps Porzingis 受傷的情況下,即使 Luka Doncic 爆發 38 分 9 籃板 9 助攻,成首次闖入季後賽就擁有此成就的球員,但還是獨木難撐大局,第二得分點的 Dorian Finney-Smith 也只有 16 分,第一次季後賽之旅就學習到寶貴的經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aclippers advance to Western Conference Semis with 111-97 victory on Kawhi’s 33/14/7/5! #WholeNewGame #NBAPlayoffs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在這場看似無懸念的比賽中,第一節卻發生了令球迷十分憤慨的小插曲。繼上一回快艇球員 Marcus Morris 感覺惡意踩 Luka Doncic 腳,導致後者差點扭傷後,今回 Marcus Morris 更是在 Luka Doncic 一次切入中,直接往對方臉上招呼一拳,這誇張的動作令一向好脾氣的東七七立即忍無可忍,馬上想找 Morris 討回公道。幸好裁判與隊友即使拉住雙方,才沒有釀出更大的衝突,而後續 Marcus Morris 也被判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

賽後當記者們訪問快艇教頭 Doc Rivers 這球時,主帥立即公開挺子弟兵表示:「Morris被驅逐是因為他是 Morris ,他只是在做自己,他在場的表現是很好的。」Luka Doncic 談及到這次惡犯時則說道:「連續兩場這麼做,所以你知道我的 看法,我不想跟那種球員打交道。」

球迷們看到這球覺得 Marcus Morris 這動作是真在做自己還是故意針對 Luka Doncic 的呢?歡迎在留言區與我們分享你的答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