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殼撞到爛?Chanel 釋出 2020 最新 Apple AirPods 保護殼,看起來就像拿手提包!

奢侈品牌以自家主力做設計橫跨不同領域從並非是一兩天的事,像是 Louis Vuitton 過去便就以「monogram」老花做出不同範例。今番正值 2020 秋冬系列發布期間,Chanel 亦於今季進駐科技市場推出兩款 Apple AirPods 保護殼。

這次帶來 2 款版本,首先全黑款以品牌經典 Classic Double Flap 汲取精妙之處,將雙鏈與菱格做出縮影設計,另邊廂的粉紅色粗花呢款式,則以 Chanel 過去 Archives 單品製作的標誌性設計裡參閱概念進行製作,戴上後均有如拿手提包一樣,傳奇的金色「CC」徽標又再次博得大眾關注。感興趣的朋友,此次 Chanel Apple AirPods 保護殼,預計於本月在 Chanel 全球線下實體店鋪進行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