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仙組合!周杰倫、林俊傑、蕭敬騰「三王一后」世紀同框!網友嗨:該組團了啦!

受疫情影響,不少藝人朋友多待在安全的台灣並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就像我們的「哥中之哥」周杰倫便是其中一人。而且這幾年我們總是能在 IG 上看到周董的各種生活點滴分享,除了搶曬被鞋迷譽為 2020 聯名鞋王的 Dior X Air Jordan 1,以及全台僅有 10 台的千億 McLaren Senna 頂級超跑,人緣超好的周董私底下也經常揪天王好友相聚,就像日前難得帶著老婆昆凌和蕭敬騰、林俊傑兩位重量級金曲歌王聚餐,黃金陣容讓粉絲直呼:「組團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謝弟弟請吃飯 @jam_hsiao0330 下次哥請你吃火鍋🏀🤣 @jjlin @hannah_quinlivan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周杰倫、林俊傑、蕭敬騰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兄弟」組合,除了在音樂事業上每次的合作總能引爆話題之外,私底下 3 人也經常相約打球、吃飯,交情匪淺,而日前周杰倫在 IG 上傳與兩位好友相約用餐的照片,還開心的寫下:「謝謝弟弟請吃飯,下次哥請你吃火鍋(籃球)。」林俊傑也複製周杰倫的話在底下留言,蕭敬騰則是興奮回應:「是等等嗎哥~~~」

三大金曲男神世紀同框的 PO 文果然引來粉絲大讚,「這根本神仙組合,太狂了!」、「各位觀眾三條J」、「這組合可以。哥,你們組團開唱吧!」另外也有網友不忘提醒「是不是還少一位朋友 @ashin_ig」、「主唱大大又沒約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