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朋友,該來一只新水鬼了! Rolex 正式發布全新 8 款 Submariner 潛水腕錶,最低台灣定價 26 萬!網:綠圈黑面太燒了!

稍早高級腕錶品牌 Rolex 正式釋出 2020 新錶款,先前便傳出將針對熱門款式 Submariner 潛水腕錶進行改款,這次也正式揭露,一口氣發佈了 1 款 Submariner 及 7 款有日期窗的 Submariner Date 共 8 款。本次 Rolex 新款 Submariner 在錶徑擴大了 1mm ,變成 41 mm 尺寸,在顏色上也非常具有話題,其中綠圈黑面的 Ref.126610LV 樣的配色雖然不是第一次出現在 Submariner  ,不過當時 2003 年是為了紀念 Submariner 50 週年所推出的 Ref.16610LV ,直到 2010 年停產,因此意義和價值非凡,這次在 2020 新款上再次將此配色概念帶出,極具收藏價值。台灣 Rolex 同時也公布定價,依照款式及材質不同,從 NTD$268,000 至 NTD$1,317,000 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網查看詳細資訊

 



 

 

info/ Ro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